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

有關組牌組的那些事

  常常看著自己那一大疊牌,卻完全想不出要如何組出人人稱羨的強力牌組,對於到底要依靠哪些方法也完全毫無頭緒,進攻和防守的平衡也完全抓不到,所以我在網路上找了一個又一個牌組,試著理解看看到底如何才能組出一套強力的牌組。
  對於牌組的問題我想了很久,看了網路上那些一、二個回合就能取勝的神奇牌組,再看看自己組的小廢物牌組,我一直想是我的連動性不夠高還是我所選擇的主題太弱,但我後來想通了,不一定要追求能夠一直獲勝的牌組,最重要是自己玩得開心就好,我得牌組常常打了很久都是輸,但獲勝的時候各種組合搭配起來,那個感覺就是爽快,所以我認為不是主流強牌才能玩得開心,而是自己到底是喜歡獲勝還是喜歡玩牌的感覺。
  說了這麼多,其實想玩一個強力牌組只要花錢上網找人買就好了,理解牌組運作之後就能一直打一直贏 ,贏到沒朋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關組牌組的那些事

  常常看著自己那一大疊牌,卻完全想不出要如何組出人人稱羨的強力牌組,對於到底要依靠哪些方法也完全毫無頭緒,進攻和防守的平衡也完全抓不到,所以我在網路上找了一個又一個牌組,試著理解看看到底如何才能組出一套強力的牌組。   對於牌組的問題我想了很久,看了網路上那些一、二個回合就能...